close

話說某天, 因為小王子想吃玉米, 在市場買了三隻玉米後, 晚上用水煮的方式煮熟後,

我們一家人很用心的品嘗後發現, 怎麼沒有之前買的好吃呢?

於是乎就想起了上次朋友送的水果玉米....甜度超高, 又夠大支....

為了重溫水果玉米的鮮甜, 我們決定在網路上好好的搜索一番..

發現了很多人都給予高度評價的水果玉米

http://www.hug.com.tw/hug/product.jsp?catid=2&subcatid=C107 

C107.jpg 

當然啦, 我就趁著小王子和小王子的媽在看電視的時候, 偷偷的下訂了,

打算讓他們吃一驚.....

看看老爸訂了多棒的玉米...

果然, 9/3 晚上訂購的玉米, 9/4 晚上接到簡訊, 告知 9/5 會出貨...

9/5 上午, 小王子的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定了啥東西, 因為有宅急便要她收貨...

小王子的媽取了貨之後, 馬上冰進冰箱, 等到下午近 6 時我回到家裡後,

馬上打開了紙箱...結果....

果然吃了一驚

給各位看看照片....

IMG_9834.JPG

IMG_9833.JPG 

這兩張照片和上面的廣告圖片是不是差很大???

在剝開外層之前原本只覺得玉米的前端濕濕的,

剝開後, 才發現, 前端根本就爛了....

當時當然就趕快聯絡 HUG 網路超市,

客服人員很客氣, 請我們先行照相 , 把相片傳給他們,(這也是我們為何會有上面的兩張照片的原因)

並告知會盡快處理.

9/6 下午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 表示會請宅急便取回貨物, 並協助刷退...

當天, 宅急便也確實取回貨物...

 

但...我的感想是, 我們花了時間搜尋,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正面的評價, 讓我們決定對 HUG 網路超市訂貨,

他們收了單, 送貨之前總還是要確認一下貨品狀態吧...要不然, 這樣的水果玉米...

-------------------------------------------------------------------------------------

9/7 更新

今天中午接到了HUG 網路超市的電話, 他們說, 玉米之所以會有腐爛的現象,

應該是之前颱風來的時候, 玉米沾到了水...

退刷的部分已經完成, 由於農場最近較忙, 會在中秋節之後, 寄送一箱新的玉米給我們...

我跟小王子的媽說, 這樣的服務就讓人感覺到舒服...

晚上, 又看到 HUG 網路超市給我的 Email, 他們說, 因為農場已達到出貨水準,

所以明天會收到新的玉米...

等收到後, 再把新的玉米照片放上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m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