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的第一天, 年假的最後一天, 小王子感冒了.

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怎麼就流鼻水了呢?

下午三點多, 小王子說, 我流鼻水了, 可是不想睡覺...

等一下有很多阿伯, 阿姨要來, 就不要給小王子睡覺好了...

 

阿伯阿姨來了, 來了好多人, 小王子不想聽我們聊天,

就回到自己房間去玩電腦....

 

快五點了, 小王子怎麼還在玩電腦?

拔拔進去房間看, 小王子的眼睛好紅喔, 鼻子上還掛著鼻水....

看眼睛就知道小王子一定很累了...

他玩了好多遊戲喔, 又一直站著....站了這麼久....一定很累了吧?

 

拔拔覺得很難過, 因為小王子在我們聊天的時候,

有跑出來說他想玩六堆風雲...那時拔拔只有把他的鼻水擦掉...

沒有注意到小王子已經很不舒服了...

 

拔拔跟小王子說, 睡一下吧, 感冒了, 要多休息, 不要玩電腦了...

小王子好乖, 睡在床上乖乖的蓋著媽咪的被子,

小王子跟拔拔說, 你要在這裡陪我喔...

你要一直在我旁邊陪我喔...

拔拔說...我一定會陪在你旁邊的...

小王子牽著拔拔的手...睡著了....

 

六點多了, 小王子哭了, 因為小王子說, 拔拔呢?

怎麼不在旁邊? 拔拔是不是開車出去了?

媽咪說, 拔拔在客廳啊...沒有開車出去啦...

 

拔拔抱著小王子去洗澡了, 小王子很乖的跟拔拔說,

小王子哭哭是因為以為拔拔出門不在家了...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小王子沖澡的時候也很乖...身體洗的熱熱的...

媽咪幫忙穿衣服, 吹頭髮...

小王子說...想玩 Wii fit 耶...

 

晚上媽咪煮了金針排骨湯...因為湯很清, 又很營養,

是小王子最喜歡的湯

小王子以前不喜歡喝燙燙的湯...可是今天小王子跟媽咪說,

再幫我加一點燙燙的湯...

還說, 這樣燙燙的湯, 真是太好喝了...

我想...小王子真的感冒了

 

晚上九點多, 小王子上床了, 今天跟媽咪睡...

小王子說, 想要跟拔拔玩男生女生配....

還有剪刀石頭布...還想要看拔拔表演星期六的刷牙的樣子...

 

深夜了...拔拔上床了...想到今天下午五點多小王子紅著眼睛的樣子...

拔拔覺得很心疼...

小王子還這麼小, 不會照顧自己, 流鼻水了不知道要多穿一點...

不知道要多喝一點熱水, 還傻傻的站著玩著電腦...

想到這裡...怎麼拔拔的眼睛也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m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